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6月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量:


    (通讯员:赵金凡)2021年619日下午3点,团队在水科楼91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陈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进展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首先由研一同学进行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周露同学针对自己所写的专利中的问题和陈老师进行探讨,其他研一同学汇报了自己小论文的撰写进度和投稿情况,陈老师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包括科技论文写作中的逻辑方法、图表分析、语言措辞等都进行了讨论。

     

    接着由研二同学汇报自己的近期学习情况以及接下来的计划,同时,陈老师关切的询问了研二同学今后的打算,继续深造还是工作?并提供一些建议,其中,陈老师也对学校近年来有关申请博士进行学习等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最后,陈老师对针对此次开会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明确了接下来各位同学的学习计划,希望在下次开会中各位同学能够拿出进一步的学习成果进行深入交流。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