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量:


    (通讯员:杨莹)2021525日至26,现代项目管理团队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议在水科楼H1-911会议室举行。郑霞忠教授、江新教授、袁宏川教授、晋良海副教授、陈述副教授、周强正高(中国电建水电七局)、谭祖万教高(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蔡云峡高工(中国电建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和陈云博士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各毕业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涯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在论文的写作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论文观点明确,思路清晰,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经过答辩专家们的指导,同学们对各自论文的研究内容形成了更完整、更深入的认识,为论文的进一步修改与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论文答辩展示了2021届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为他们硕士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老师们都表示,大部分同学在答辩过程中都表现得非常精彩,同时,由于研究经验的缺乏,同学们在写作手法和逻辑处理上还存在一些瑕疵。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严谨、规范、科学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论文写作和未来的人生路。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