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讯!团队教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和国家自科基金

    作者: 时间:2021-08-22 点击量:

    (通讯员:朱丽萍)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由团队晋良海老师牵头申报的规划基金项目“重大变更驱动的水利工程项目资金流跨期调适机制研究”获批资助(批准号:21YJA630038),这是团队首次获批此类项目。同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由晋良海老师授牵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地下厂房起重作业安全态势感知的视觉效应及光学调控机制”也获批资助(批准号:52179136)。

    近年来现代项目管理科研团队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的指导精神,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积极搭建科研互动平台晋良海老师在社科和自科基金申报方面同时发力并均获资助,不仅展现了团队教师专心科研坚韧初心,有力支撑了三峡大学相关学科双一流建设


    据悉,晋良海副教授曾在葛洲坝集团等大型工程单位工作10余年,任教后扎根教学和科研一线,主要从事建设项目运筹管理、安全工效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与科研经验;发表论文100篇,其中国家基金委管理学部A2篇,SCI/EI检索10余篇;专利授权80多项,软件著作权3项;参编水利部规范2部;获2019年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排名第一)。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