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四月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17 点击量:

    (通讯员:鲁世立)2022417900,团队在水科楼91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陈述老师、颜克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在会上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进展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

    首先是研三赵金凡师姐向大家汇报自己的毕业论文,并针对摘要部分与陈老师和颜老师进行探讨修改,陈述老师针对一些摘要部分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向大家讲解如何写摘要部分内容。

    接着由研一同学汇报自己近期论文的进展。鲁世立同学汇报了数字孪生场景搭建情况、远维康同学汇报了污水量风险的再投资产品设计问题、汪钟玲同学汇报了水资源的脱钩问题。陈述老师对大家的论文一一点评,并给出建议与要求。

    然后是研二师兄师姐汇报自己的近况,并且针对自己目前所面临的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陈老师对本次汇报作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多多交流,定期举行常用软件使用方式交流会,通过这种方式掌握更多实用工具,让知识流通起来。颜克胜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勤奋努力,唯有如此,才能不断突破、进步。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