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开展人因工程实验设备操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量:

    (通讯员:夏露/文、图)为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科研实践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实验室优质资源的建设与应用,团队特邀请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16日全天在水科楼H1-0814进行人因工程实验设备操作培训。

    人因工程与工效学研究人--环境三者之间相互作用的关系,本次培训介绍的ErgoLAB通过采集分析不同环境条件和人为因素下作业人员的心理、生理状态与行为,了解人机系统的合作效率,用以改善人的在工作中的安全和舒适性。培训人员主要向团队展示了ErgoLAB云架构技术,介绍了ErgoLAB Physio可穿戴生理记录系统系列仪器,并演示了生理、眼动和脑电多模态数据的同步采集与分析。部分团队教师与学生作为被试参与到实验教学中来,为测试增添了互动性与趣味性。

    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团队教师与学生都对人因工程实验设备操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会后会结合研究内容进一步熟悉实验操作,不少同学表示明确了研究思路和方向,这对推动团队实验室建设与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