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讯】陈述副教授荣获2020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量:

    (通讯员:赵金山)为加强“双一流”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近日,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的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我团队陈述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面向卓越工程师的新时代复杂水工程项目管理能力WSR培养模式研究”教学研究成果荣获2020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面向卓越工程师的新时代复杂水工程项目管理能力WSR培养模式研究”研究成果聚焦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针对我校水利类专业学生就业的主渠道,以学生为中心,根据水工程建设的复杂系统特征,以产出为导向,以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管理为着力点,构建了思政引领-理论传授-实验验证-综合实训的项目管理递进教学路径,建立了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和持续改进的教学管理体系,提出了“懂物理(Wuli)、明事理(Shili)、通人理(Renli)”的卓越工程师项目管理能力WSR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兼具兴水报国情怀与解决复杂水工程项目管理能力的未来水利卓越工程师,适应了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

    研究成果为新时代培养有信仰有力量的未来水利卓越工程师提供了支撑与保障。同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培养新时代水利人才、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