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团队研究生仝立杨在屈原报告厅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通讯员:沈佳丽)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教育与国外教育相接轨,越来越多的中国高校学生选择出国这一方式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水利与环境学院现代项目管理团队一直秉承开放、包容态度,积极与国外优秀学子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公派研究生仝立杨去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并在此期间取得较大成果。

    此次报告的主题是我国严峻的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及改善措施的探讨,仝立杨首先结合自己的研究对建筑业安全提出自己的观点,进而分析国内外的建筑业现状并讨论改善措施;进一步地,分析了国内各省份之间的施工安全水平,通过数据收集和对比研究针对部分省份的施工安全水平提出可改进的空间。

    http://hee.ctgu.edu.cn/__local/8/E9/CB/6657AB748205B36B110F29E98FF_F6A05076_13237.png

    此外,仝立杨不仅向大家讲解了专业知识、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还分享了大家感兴趣的新加坡留学生活,仝立杨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幽默的向大家讲述了新加坡当地的文化,与国内差别甚大。

    http://hee.ctgu.edu.cn/__local/C/C1/1C/269F43FD6E8961F77EB553C1A40_1F7EEC6F_14D54.png

    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不仅对我国严峻的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有了全面的了解,拓展了知识面,而且还对科研方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报告最终取得圆满成功,为我们今后的科研之路指引了方向。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