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推介
首页 - 学术推介 - 正文
【写作方法介绍】SCI论文写作小文集萃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量:

SCI论文已在多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比如它在日益全球化的科学研究中成为国际科学交流的重要方式和国际同行相互了解的主要渠道,其发表数和被引量成为评价或衡量研究成果水准的国际通用标准及招聘、晋升、考核和评奖等的重要指标,其发表与发表的期刊及数量成为博士学位申请获得的必要条件,也是出国深造者联系国外导师让其了解自己的最佳窗口。SCI论文属于高水平科技论文,除具高水平科技论文的所有特点外,还有价值大、结构对、语言好、质量高和形成难等显著特性,价值来源于内容,内容用语言表达,语言用结构呈现,价值、结构、语言和过程共同铸就论文的质量。作者只有熟悉科技论文的基本知识(如特点、分类和概念链),懂得SCI论文的分类,了解SCI论文的价值、结构、语言和质量体系,掌握写作方法,注重写作质量,熟悉写作过程,全面做好准备,扎实开展研究,认真细致撰写,反复推敲修改,才能写出、写成、写好SCI论文。作者还也应了解SCI论文的评价方法,知道对SCI论文的评价与SCI论文本身的高水平是两个不相同的概念。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梁博士讲堂,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阅读原文

友情推荐: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梁博士讲堂】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