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五月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量:

      (通讯员:张超)20225291500,团队在水科楼507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陈述老师、陈云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在会上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进展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

      首先是研三师兄师姐汇报了一下毕业情况,陈述老师给出了毕业后的建议,关于未来人生规划、职业晋升等方面需要提前准备好,可以提前写好论文和专利以便于未来的职业晋升。

      然后是研二师兄师姐汇报自己的近况,并且针对自己目前所面临的的问题向老师们请教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接着由研一同学汇报小论文进展,汪钟玲同学汇报了小论文的修改情况以及投稿情况,其他研一同学汇报了自己小论文的撰写进度并提出了疑难问题。老师们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供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最后,陈老师对针对此次开会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明确了接下来各位同学的学习计划,希望在下次开会中各位同学能够拿出进一步的学习成果进行深入交流。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