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工作例会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通讯员:刘雨)2021年4月8日晚上7点,团队在水科楼91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周露、吕文芳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进行科技论文写作分享,陈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了解大家近期的工作进展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会议开始首先由非主讲学生一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研三同学目前主要的工作为毕业论文修改研二的同学目前在进行小论文修改和实习,研一同学在进行小论文写作。

     

    接着是主讲人周露对她的研究课题进行交流分享,她的研究主题为海上风电维修决策,主要是利用Anylogic软件仿真海上风电进行预防性维修,后陈老师提出建议需要将预防性维修和故障维修结合起来考虑,注意文章的创新点。

     

    然后是吕文芳同学汇报了她的研究主题:长江流域水资源利用效率时空演变分析,她使用的方法主要有:超效率DEA模型DEA视窗分析法标准差椭圆等。陈老师对她的汇报提出了修改建议,主要为文字需精炼,图表需进一步改善等。

     

    此次会议同学们都收获良多,学习到两位主讲同学的研究方法,扩宽了研究视野,同时,非主讲同学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