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陈云老师给学院本科生做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2021年3月25日晚在水电楼521学术报告厅,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以“尽情挥洒青春,不负寒窗十年”为主题的163期大禹讲坛。团队陈云老师受邀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了使同学们能对大学生活有个更为理想清晰的规划并把控好自己的人生方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首先陈云老师做了一个简短的的自我介绍,然后以自己的学习经历展开此次讲座,大体上对本次讲座的流程进行简单的概括后向同学们分享自生十年的规划。小到近期计划大到以年为单位的大学规划目标,既要从完成自己的专业课程的小目标做起,也要从考取各类证书、跟随老师向科研方向发展以及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等大目标奋进,与此同时还不忘兴趣爱好的培养。最后,陈云老师向同学们总结了三词建议“努力、坚持、坦荡”,结合自生的相关经历进行了解释和扩充,鼓舞了同学们向自己理想的未来奋进并给同学们指明了更为清晰的道路方向,坚持努力的习惯以坦荡的心态面向美好的未来。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陈老师为各位提问的同学耐心解答他们对未来规划的迷惘之处,从考研、保研、找工作多个方面,提出了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收获颇多。

    此次讲座,陈云老师以自身的规划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制定目标,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明白在享受美好大学生活的同时还应该合理有效的利用好大学生活,学好扎实的本领,有了目标,才能明确努力的方向,才能不断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