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知识图谱构建与分析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1-03-13 点击量:


    通讯员:周露)2021年3月10日下午三点,团队在水科楼607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主题是学习与交流知识图谱可视化研究。

    会议前陈述老师首先对工作例会做出了以下调整:每次会议选择两位同学作为主讲人,拿出自己近期工作成果,和老师同学进行深入探讨,其他同学简要介绍近期工作内容。

     

    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刘雨、纪勤同学,近期主要工作是进行智慧建造、智慧水利方向的知识图谱构建与分析。会议上她们分享了Citespace、VosViewer、Pajek和SPSS等软件的基础应用,介绍了以上软件在写作过程中的使用目的及其输出结果,随后进行了成果展示,并提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陈述老师也一一给出了建议或解答。最后,其余各位同学对自己近两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短的口头汇报,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了解到一些绘制网络图的软件的基础应用和网络分析,学习到一种新的文献综述写作形式,为国内外研究现状综述提供了新的写作思路。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