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量:


    (通讯员:朱丽萍)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过完热热闹闹的春节后,我们又重整行囊,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奋斗。

    2021年2月28日晚上19:00,团队在水科学与工程楼607召开新学习第一次工作例会,主题是学生们对假期工作的汇报以及新学期的计划,陈述副教授、陈云老师以及各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陈述老师对大家的生活表示慰问,然后从研一学生逐个汇报工作情况,提出了学习上的困难,两位老师根据个人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的问题都得到一定的解决。随后,研二的学生针对自己的论文与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最后,陈述老师现场分享高质量论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别人的行文写作,研究方法等。

    IMG_256

    IMG_256

    此次会议使导师清楚地了解了学生寒假学习期间的进展与困难,帮助导师有针对性地对学生提出建议,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新学期的计划,找到学习目标。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