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队迎新主题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量:

    团队迎新主题全体会议

    (通讯员:纪勤)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三峡大学,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水利与环境学院现代项目管理团队于202098日又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并举办了2020级迎新主题团队会议。郑霞忠老师、晋良海老师、陈述老师、邵波老师、陈云老师等出席会议,欢迎18名硕士新生以及1名博士新生。

    会议上,郑霞忠老师首先欢迎各位新生加入团队,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然后介绍了现代项目管理团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团队精神以及团队纪律,对研一的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把现代项目管理团队建设的更好。随后,晋良海老师和陈述老师就团队成绩以及研一新生如何研究生入门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就是自我介绍环节。师兄师姐以及研一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都积极发言。研二研三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同时为研一新生提供了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提出了许多建议,树立了榜样,也让研一同学对研究生生活以及团队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研一新生的发言,大家树立了研究生生涯的目标,制定了为努力实现目标的生涯计划,充分体现了现代项目管理团队精神——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在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涯中,希望各位新生能做到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为建设更好的现代项目管理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