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任亚萍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任亚萍,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人。面对生活,总是能发现其乐趣所在,让自己保证有一个开心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爱好较为广泛,听歌、看书、旅游等。

学习中,态度认真,脚踏实地,喜欢学习一些技能;工作中,认真负责,勤恳敬业,喜欢规划好每一项工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生活中,乐于助人、热情真诚,善于发现快乐保持积极心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初始资料20201229\网站初始资料20201229\网站学生资料\网站学生资料和新闻稿收集\陈述老师在校生简介收集\陈述老师在校生照片\任亚萍.jpeg

上一篇: 雷文凡
下一篇: 田亚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