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制度
团队日常管理规定

作者:邵波 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为保证现代项目管理团队日常工作正常、有序、有效开展,提高成员科研积极性及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团队学术成果的总结、提升及传承,确保团队更好更快发展,特制定此管理规定。

第一条  团队成员应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团队的各项管理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研究任务。

第二条  团队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各成员不得无故缺席,如遇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并说明情况,具体情况见团队例会制度。

第三条  团队每周实行指纹签到制度,各成员需在周一~周五8:30(秋季)或8:00(春季)之前到达工作室签到,周末不实行签到,签到情况按团队签到制度执行。

第四条  团队严格按照水环学院研究生请假办法执行书面请假制度,各成员请假时间超过2天时提交的纸质请假申请表需交一份团队学生负责人备案。

第五条  团队设学生负责人一名,由研二学生担任,负责团队各项日常事务的管理,设组织员和宣传员各一名,由研一学生担任,分别负责团队日常事务的组织和宣传工作,三名同学组成团队先锋小组,协助老师做好团队各项日常事务

第六条  团队安全工效学实验室采用专人负责制,进出实验室需遵守相关规定,协调安排好时间,不得擅自逗留,离开实验室时注意仪器还原以及清洁卫生。

第七条  团队研一、研二同学必须阅读与本专业相关的文献,期刊杂志尽量是CSCD及以上,每周必须精读至少一篇外文文献并按照文献阅读模板(见附件)做好记录。

第八条  团队成员应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来撰写学位论文,不得无故拖延,开题、中期、预答辩等环节的正式答辩之前,团队内部应至少举办一次答辩预演。

第九条  团队成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在教师指导下完成论文、专利等各类成果,不得擅自投稿,必须经所有署名作者同意后方可投稿,否则请更换导师。

第十条  团队成员应有保密意识,不得将未经导师同意的内部资料擅自外传。

第十一条  团队负责人需安排每周清洁值日,保证工作室、实验室等学习科研区域干净整洁,并定期组织户外体育锻炼。

第十二条  其他未尽之事宜,由团队老师统一协调安排。

 

现代项目管理团队

20211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717-6392341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20 现代项目管理研究所(三峡大学)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